close



離開成大研討會的現場,聽了一整個下午的洋文,及看似有前途的研究題目,卻讓舟車勞頓的我,思緒整個打結,而只剩下靈魂已經神遊到各處小吃攤的軀體,還留在會場繼續聽著大師在台上賣弄著研究成果!

走吧!去吹吹風,這是唯一能安定那個不安定的靈魂的一帖良藥!安平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地方,而我這個草包不是來補足我的精神食糧,而是來找尋讓大腦活化的食物!或許黑豆就是一帖良藥,所以選擇少見的黑豆花來活化我萎靡不振的精神吧!


店家會附上一盤有炒過的黑豆,吃起來還不錯!


旁邊也有黑豆茶無限供應


黑豆茶原貌


而我想要有兩種口感,就點了珍珠黑豆花,同時可以享受滑潤的豆花及Q彈的珍珠


的確豆花口感夠滑潤,微微的香氣,令人難忘。


店中也有一些關於黑豆的資料,做為教育宣導之用


當然也有比較驚人的發現,就是可以刺激腦中樞,或許也就是這樣在吃完這一碗豆花之後,整個人的疲憊感消除吧!


延伸閱讀:
台南甜點
深藍千層蛋糕    莉莉水果店    同記安平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