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是我在南加大留學時候,常吃的食物之一,因為美國的豬肉有個腥味,海鮮只能在日本超市買到新鮮貨,所以牛肉變成日常生活的主食,隨之而來的有牛肉麵、牛肉咖哩、牛肉水餃等等,都是常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2004年從美國回來之後,購買牛肉的頻率就下降許多,原因無他,因為台灣太方便了,可以隨時享用到牛肉湯、牛肉麵、牛肉水餃。

而從朋友那邊得知漢來那邊有提供美國帶骨牛肉的餐點,當下當然馬上去品嘗這樣的美味。


而我們選擇在漢來11樓的池畔餐廳


這應該是南部第一批引進美國帶骨牛肉的店家


可以看到不僅是大人愛吃,小朋友也踏這滿意的步伐走出來


一整個美國風的裝扮


昏暗的燈光,讓人在這邊釋放無限的壓力


我們選了精選肋眼牛排套餐


看到這胡椒罐、鹽罐,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就拿來當攝影的練習題吧


小巧可愛的奶油花及鬆軟的餐包這個餐前包,我還是對於梅笙小館的念念不忘


充滿香氣的五穀養生麵包(主廚招待)


兩種湯可以選擇


充滿洋蔥甜味的濃湯


較為清淡的蔬菜清湯


漬番茄,酸酸甜甜的好味道(主廚招待)


有帥哥的桌邊沙拉服務


有三種配料可以選擇,火腿丁、麵包塊及Cheese粉


現場弄得沙拉,果然比較入味,而且生菜還有飽滿的水分啊!


主食的配菜,玉米非常的甜,馬鈴薯泥很細緻


切牛排也有桌邊服務


這是友人點的帶骨牛排,一整個粉紅色的肉質,令人難忘其口感


我點的肋眼,但是感覺到太生,又請師傅微微的烤過一次


單獨烤過的牛排,周圍及頂部,微帶著焦香味,引發出最深誠的慾望


不會因烤過水分及肉汁流失,切開之後,裡面還看得到粉紅的肉質


今天的敗筆就是這個甜點,稍微的偏乾了一點!


飯後來一杯咖啡,一向是我去吃西餐的習慣,把自己拉回到清醒的狀態,將解放壓力的神經,再度緊繃接受下次的工作。


草地人後記:說真的其實這一餐很滿足,很久沒有吃到這樣味美的牛肉,而美國牛在飼養的條件下,說真的有兩把刷子,如果你在南部想要吃美國牛的話,可以在星期五六來漢來碰碰運氣吧!

延伸閱讀
美國牛肉節     梅笙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