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體育場辦的活動,我不反對有任何的贊助出現,但是這個背板上面的人,就有點突兀啦!!!感覺很像是體委會主委?(還是哪一個足球國手???)但是把個人的照片放上去背板,感覺似乎是讓這個活動少了整個主軸,讓我覺得怪怪的~~~~~!

這個活動是在世足的最後一個晚上所舉辦的,但是因為最近時間上比較不允許到現在才進行整理,好久沒有進去看看世運主場館,所以就趁著個機會進去看看,曾經照顧過的草坪。


因為這邊的草坪有點像是自己的小孩,所以對於這對夫妻有點不爽,其實在草地上在擺上椅子,在加上兩個人的體重,這樣椅腳的部分會在草地土壤的部分壓出四個印痕,這和人在草坪上活動有所不同,人在草坪上活動時,因為腳板和草地接觸的面積比較大,所以土壤反而有夯實的作用,而這椅腳這種壓出四個印痕之後,若場地管理者,沒有及時的發現,並且在高強度的比賽之前,將印痕補平,將會嚴重的影響到運動選手的安全及運動生命,當然我也前去跟這對夫妻告知嚴重性,但是我算什嗎?人家還不是我行我素啊!



管他那樣多,還是看美女比較重要吧~~~~~~


























延伸閱讀(點選圖片即可進入聯結)
世運相關文章


開幕預演資料  水上活動-滑水   世運煙火     閉幕資料
   
草坪功能    世運綠建築  台灣建築      頭版新聞
   
其他運動草坪
世運草坪 棒球場草坪(有正妹) 棒球場草坪(有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