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朋友南下中山大學開會,住在西子灣會館內,有朋至遠方而來,當然就是吃飯喝咖啡聊聊大家的近況,而餐廳就選定在飯店底下的海景餐廳,而說真的!對高雄熟門熟路的我,竟然沒有去過裡面,還被朋友恥笑啊!!!看來高雄還有很多不少好地方,我還不曾造訪哩!

在這邊可以看到中山大學的柴山,也可以看到西子灣的美,無奈那天我們沒有遇到夕陽,要不然相機內一定會留下美麗的景色。

接下來大家一定是期待沙灘比基尼正妹的出現吧~~~~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哩~~~~

來一張美女走光圖吧XD

美女們怕曬~~~早就都走光閃人啦XD


但是有著椰子樹,有這綠草如茵的草坪,還有沙攤,這一切都值得啦!!!!


很少看到飯店有這樣的草坪~~~~這一定要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也有小朋友的堆沙區,遠離沙灘海岸,對於家長來講是一個挺讓人放心的遊憩場所。


Villia風的茅草屋,配合上藍天白雲,還有白色的建築物(雖然有點歷史斑駁的痕跡),但是還是不減他的優閒自在。


從外面走進餐廳內用餐,還是需要涼涼的濕紙巾


這邊除了主餐之外都是採用自助沙拉吧,而最近常常吃草的我,也就準備了一大盤沙拉,這邊的沙拉還算是清脆,有油醋和千島醬可以配合,事逢減肥的我,當然先來的蔬菜填飽肚子。


海鮮濃湯口味稍微重了一點


當主菜送上來之後,坐在窗邊的大家剛好看到這樣的景色,外面有這搖曳的椰樹,這樣的景色,這樣的優閒,一切都值得啦!接下來大家轉換話題到分享國外優閒生活的點點滴滴,看來只有在這樣悠閒的地方才會激發出大家最深層的記憶。


燒烤葛瑪蘭黑豬梅花排,說起這黑豬,大概就是北台灣和南部一些客家聚落有在養殖,我比較少聽到宜蘭有養黑豬,黑豬和平常吃飼料的白豬是不同的,黑豬是吃熟料,顧名思義就是吃煮過的飼料,肉質比起白豬來講較有特色,而經過簡單烤過之後,香氣不錯,肉質不柴。


烘烤阿拉斯加鮭魚佐飛魚子白醋,大量的蔬菜點綴其中,配色還挺美的,其中鮭魚還包覆著培根,是我第一次看到,但是深盤讓滿滿的白醋醬稍微搶走了鮭魚的美味,但整體而言,水準仍然不差。


香烤雞腿佐蘑菇醬,這雞腿真的烤得不錯,金黃色的外皮,在加上些許的蘑菇醬,還挺搭的


西班牙橄欖酸豆大蝦,光這兩尾大蝦,在視覺上的震撼就很驚人啦,價格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在480元,算是挺優惠的價格,搭上酸豆汁後,蝦子整體搭起來還算是很順口。


手作蛋糕


手作甜點,超愛後面那一個芒果泡芙,要不是正值體重控制階段,肯定吃上兩個以上。


飯後來杯Ice Tea和一塊蛋糕,口味還過得去,但是吃完這塊,我大概啞鈴要多舉幾循環才能瘦回來啊!!!!(淚犇~~~~


草地人後記:第一次到中山大學裡面的西子灣海景餐廳用餐,光有這個很美的View,況且食物在中上水準,價格的C/P值還不錯(350-550元/客),飽足之後,還可以去海灘散散步,吹吹海風,下次我應該會挑選有夕陽大景的時候,來這邊享受台灣八景西灣夕陽的餘暉。

延伸閱讀
高雄海洋之美
豪華遊艇       很希臘的旗津    高雄港的夜景   旗津山豬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