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鯤鮨預告文

鯤鮨食記第一彈

要寫一篇文章很容易

要寫出令人動容的文章就比較難

但是要把感動的感覺寫出來應該就更不容易  

所以有人說無法以筆墨形容<絕對不是罄竹難書>

對於我這種拙於言辭的鄉下聳  要把當日的感覺文字化

說實在是有點難度  我應該要去多多看主任那本漢字說清楚那本書

把感動的淚水擦乾吧  去換一條新的毛巾或是手帕  等等會要接流下來的口水

廢話不多說  上菜囉!!!!

揚物的沾醬  四格盤  而且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視覺有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  其實我捨不得去沾

下次可以不要這樣漂亮嗎???   <但是對用心的鯤鮨團隊來講是不可能>


這是炸干貝  大雄師傅果然好技術好火侯 裡面不會太乾



手工爆漿蝦球  <這是我照的照片  跟莎莉姐的功力就差了一截!!!>


裡面爆漿的形狀  讓我驚慌失措  沾醬都亂了




鐵甲蝦  平常在東昇吃的鐵甲蝦是莎西咪

這邊竟然有炸的  口感不同  感受不同   上次曾經被鐵甲蝦的頭刺到

就跟他們家族結下樑子  但是這次用炸的  上面的盔甲已經被滾燙的油

解除他的武裝  在大雄師傅的巧手下  我想鐵甲蝦也不敢嗆秋吧


再來一張鐵甲蝦的英姿吧!!!!

他想要喝清酒....這就想到料理鼠王那一幕  小老鼠藉著湯匙爬上去鍋子旁邊

好像有點那樣的感覺  哈哈  大概所有的朋友只有我有這張吧...


還是感動的不行   料理的美味除了食材的鮮美之外

還看得出一家店的用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