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就在今夜!!!!

小弟是第一次參加所以特別感到高興

收到
可樂大的召集令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特別找了Lion king的配樂

前幾天的大雨 也符合MV的內容 

也希望受到大家愛戴的
任帝王及可樂大 可以帶領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味覺享受

所以特別選了"Here comes the king"

但是當可樂大最後在送行時  看到我停在他的熟客位.....

就說那是他的專用車位  我竟然這樣大膽敢停他的車位

害我....嚇得屎尿整褲逼逼ㄔㄨㄚˋ啦  

可樂大我早上再來看看我家小黑有沒有花臉  如果有的話 一定是你用的

櫻花盤排排站  氣勢磅礡  我是好久沒有進都城鄉下土包子

竟然會對這心動


板前的排式   但是這次在樓上也是這樣擺的



板前的木屐跑去哪邊???  是不是小任帝王有香港腳所以不敢用

而改用這原木盤  古色古香...fu 還不錯的勒


而今天因為要索取A大與可樂大的簽名照之fans一大堆

所以要移到二樓去  

Ps.打一下廣告>>>>>>>>>>要簽名照的可以跟我拿  

一張1000元  一次購買三張附贈可樂大合照一張<一張平均750元>

A大需要研究經費  所以一張要2000元  一次訂購三張附贈與A大合照

(這樣下次吃吃喝喝就有基金哩!!!!)

二樓空間擺設   玄關上來就有人形擺設  並且有剛剛打炮的遺跡


根據主任所參考漢字說清楚一書當中  打炮確實是放鞭炮



全場最認真的我想應該是sally姐吧  她自製的點名條

好久沒有被點名哩  竟然還把我備註起來  寫一大串

我把點名條平放在照一張  莫非sally姐妳對我有意思....

我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原來是要問我問題



二樓的桌子  好像是要簽訂什嗎合約之類

叫杯子排排站  標線對齊


還有小孩時代的小玩具  可能是針對這一群熟男熟女所準備的活動吧



還有糖葫蘆ㄟ


<其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