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撐著很難睡覺哩  然後下午鬧鐘設定三點半要離開學校去拿麻糬

結果定成早上三點半起床   我哩勒 

醒來就睡不著  孤枕難眠啊  只好看一下資料

又要開始寫報告   看一下那一群不知長進小朋友的報告

等到5:30  原來日頭已經照到我的屁股

想說很久沒有去大鵬灣騎卡打車

把這幾天剛剛整修好的小銀   牽出去跟他培養感情



我跟老劉打賭  如果我從我家騎到屏科大的話(一趟約29km)

就有一頓好料的可以吃   其實這是男子漢的約定  

區區的一餐怎可以餵得飽我哩

大鵬灣的鐵皮外牆  有點兩光勒  但是自行車道規劃的還不錯


地上的標誌  還有300公尺(請加油)(其實我才剛剛到而已)


每個星期六日還有活動

但是這星期六日都被南加大的高屏黑鮪魚團綁死


不多動一點 能吃得下東西嗎???

我媽媽曾經說過:什嗎都可以輸人家  就是吃飯不能輸人家
<以上是我愛吃的藉口  我媽媽好像沒有說過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