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腳踏車遊大鵬灣之後 就對那邊戀戀不忘

相關的地圖可以去鵬管處的網站看一下



就一直想要再去踩一下輪子 出發一定就是要從總站出發囉  



路面上有標示  但是我覺得有改進的空間


出發的位置都有寫相對位置 也可以藉以測量你騎了多遠 



這是整個環湖的圖示 以下是一些停留的點  

遊客中心->大潭濕地->右岸濕地->崎峰社區->南平堤防->青洲活動中心->嘉蓮社區 

由於嘉蓮社區到遊客中心這一段自行車道還沒有建設完成所以不知道總長多長 

但是根據遊客中心的指示牌從遊客中心到嘉蓮社區約10公里 

大約出了嘉蓮社區到大鵬灣遊客中心大約6.4KM  總長16.4km

(From 鵬管處資料/感謝PTT gaxen學弟提供) 

大力讚賞這段未開放的區域<夕陽很漂亮!!!>


繼續往林邊的方向騎過去  會發覺一處白鷺鷥的基地

全部都在這邊休息  等到號令一下  但是飛行時候會不會有"炸彈"落下

我就不得而知囉!!!



一座人工島  沒有護欄  小心失足



人工島旁邊  以前留下的管線  也變成白鷺鷥的臨時停機坪



從人工島這邊往對岸看過去  可以看到廟宇  我也不知道哪一座



上橋之後的肥眸一照   還好後面沒有人   要不然鐵定吐死



大鵬灣的路燈 全部都是帆船的意象



從橋上往橋下看  可以看到紅樹林(海茄苳)



孤舟一艇  這如果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應該更有fu吧!!!

但是我看到是優養化的水質...



右岸濕地上的橋....



右岸濕地到了...要照相的旅客請落車



紅樹林的簡介<但是我感覺紅樹林好像是汙染的指標!!!>



上橋指示  上橋前先看看人數有沒有超過100

很難超過100人囉!!!  安心啦



這種橋面要站100個人 有點難度



橋的內部鋼架  這是屋頂的囉  這只能證明屋頂很堅固

並不是橋墩勒...



這是騎到一半  我這一篇也想了兩天才完成

這邊的風很涼  所以我配上張學友的只想和你去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