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酪農協會的隔壁   為什會注意到這家小小的店的存在

因為理事長的遲到所以我就在他們附近晃一下   看到這家店

大概看了一下15分鐘內大概來來回回進出了10車次的購買

在小小的柳營就有這樣誇張的購買人潮

每一個出來的人都是滿滿的一包

於是充滿好奇心的我就走進去看看  簡樸的小店  



小饅頭六個只要20元  我要是沒有記錯

我最喜歡吃的陽明山上的小饅頭一個就要五元

(五年前的價格  現在不知道是否有漲價?)



黑糖小饅頭  說真的還挺Q的



長型饅頭就是起司饅頭   一個要價15元



底下的是起司饅頭內包餡



底下綜合饅頭   左上為養生饅頭   右上為南瓜饅頭

左下為白饅頭   右下為牧草饅頭

不誇張一個都是七元  現在物價飆漲要買到這樣的價格不容易




南瓜跟牧草的饅頭



肉包比較貴   饅頭比較便宜囉



喬治後記:

現在要吃到便宜的饅頭都很難

我認為這家就是薄利多銷

口味特殊   說不上好吃  因為我是吃冷饅頭

阿如果隔天要吃的話  我也是用微波爐1:30

改天有空再用大同電鍋蒸一下吧

延伸閱讀:

台南鄉柳營酪農區

台南育昇牧場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