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颱風過去勒  而在雨後出現彩虹的下午

正好行駛要回家的路上  剛好經過萬丹

於是嘴饞就轉個彎進去萬丹市區    考慮到底要吃臭豆腐還是紅豆餅

已經很久沒有吃紅豆餅勒   以前第一代經營的時候

我大概已經是VIP級的客戶  似乎第一代沒有把這名冊往下傳承

接手的是兒子跟媳婦   公關的能力就比較差一點

我大概從小吃到大吧   從三個10元吃到..20元  現在是24元



我只買了三個   兩個奶油一個芋頭(我不太愛吃紅豆)

但是這家的紅豆是自己現熬的



手邊沒有尺  只好用筆來表是他的大小囉 

這應該算是不小的size   上次去台北看一個紅豆餅要20元....搶人歐



厚度勒....也是挺厚的啦   之前第一代的老闆娘(也就是現在老闆的娘)

還有燕麥外皮   還挺懷念的  



你以為這樣大一個   都會是外皮嗎???  請看內餡一大坨



攤開來  就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而我的手掌應該算是不小




底下是我愛吃的奶油  (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內餡還是一整個飽滿囉



喬治後記:

小時候的味道還在

但是人事已非

老闆的娘   你何時才會回來啊
 
我想要我的VI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