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是小弟的第二次辦抓抓樂

是一個連號
56789  

第一名抓到且傳給我的朋友是
阿彬



禮品就如果我講的  

九月中旬東港之行的聚餐免費餐費一份+鑰匙項圈  

這是我信箱收到的信件

有四名確實抓到56789數字

分別如下

獎品都是華珍手工煎餅一盒 與Seattle鑰匙圈一份

(可樂大有兩個寶貝就給兩個)
(Y大就剩下一個你就將就點(我可以提供一些菌種給你家寵物))
(V姐我沒有剩下鑰匙圈就拿燒酎來抵囉)

第二名的
可樂大

第三名的Y大

第四名的Vivi姐 (外加昨天VIVI姐捉到一個可愛數字55797)

音同我我吃酒去  而我承諾要贈送韓國燒酎一瓶



特別增加設獎

全部都是華珍手工煎餅一包(四片裝)(共四名)

1.56789篇留言最多獎

為留言五篇的

1.
文章令人感動的A大
2.論文痛苦中的文子
3.安東尼歐帥老闆


永不放棄獎

雍容華貴的T姐


贊助本活動感謝獎  東港慶祥魚鬆一盒

紅豆

以上得獎者除在高雄地區可以面交之外

於高屏之外地區(A大,VIVI姐,紅豆)請將送貨地址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以便禮品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