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因為地球暖化,而導致溫度上升,當然要想一些辦法,降低體內的高溫,從東港騎車到屏科大,回程經過潮州,就轉進去來一碗燒冷冰XD



我大概在民國90年以前已經去吃過好多次哩,而這家店也開了30年以上勒,所以我來吃這一家絕對不是因為聰明的馬先生簽名的啦(我很不喜歡一大堆店家就把一些公眾人物的簽名放在店家明顯處,如果用照片還好,弄簽名就好像失格的大陸觀光客(常州趙根大)到野柳簽名畫押,看起來有點突兀!,ㄟㄟ~~~親愛的店家,你這樣把馬先生的簽名放在那邊,根本是在陷害忠良勒~~會壞了馬先生在喬治心目中溫良恭儉讓的形象,所以馬先生絕對不是失格的大陸觀光客,請勿亂聯想!)



話不多說,老闆來一碗綜合冰,旁邊是我新買的運動型太陽眼鏡,據說這樣比較



燒冷冰的由來,請到之前那一篇看一下,要由下往上吃,不能攪拌~



有芋頭,紅豆,綠豆蒜等配料



當然還有一個大的熱甜湯圓



花生內餡,我記得之前是芝麻內餡



喬治後記
自古有一句話,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天氣越來越高溫,我看賣冰的生意應該是值得投資的行業XD,說真的這家的冰品還不錯,有到屏東的話,就順道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1.
高雄六合路潮州冷熱冰
2.潮州廟口黑輪
3.潮州德州炸雞
4.潮州如意軒麻糬
5.潮州心之和乳酪蛋糕
6.腳踏車日誌
7.屏科大
8.正老牌潮州燒冷冰 by 芭樂
9.失格的大陸遊客-常州趙根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