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美麗的城市,有水有燈光,真是美不勝收,誰說高雄不美麗,我一直以來以南部人自居,而世運雖然沒有在我的家鄉舉辦,但也在我度過青澀年華的高雄度過,扛起相機,去記錄美麗港都。

水光一色鳥瞰





我喜歡這樣的幽靜,頓時離開了喧囂



但是煞然之間,不知發生什嗎事情,煙霧瀰漫,是否有恐怖份子來襲,還是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為了讓2009世運蒙上一層陰影。



安心啦,在偉大的馬總統領導下,對面的阿共怎會捨得打這美麗的城市,頂多是小心眼得看不得高雄的美麗,小心眼得看不得台灣這次舉辦世運的成功吧!

要去看高雄的夜景,不小心就記錄了高雄港煙霧瀰漫,看似失火的一幕,可以欣慰的一件事情,是我拍煙火的角度還可以,構圖還可以,其餘就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啦~




世運相關文章


世運煙火                 高雄武德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