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統計去櫻花的次數,應該可以說一個月至少會報到兩次以上吧,那如果在高雄公差的時間較長的話,有可能一個禮拜就會造訪兩次以上,原因無他,因為拉麵好吃,東西口味符合我的需求。


某日去台南開會大約四點多就結束,返回南部,就想要去吃一下拉麵,補充一下體力,洗去一天的疲憊。


當然就到我的加油站,去補充一下體力


點了一份鱈魚肝當作前菜,讓自己已經消失的油脂,再補一點回來自己的身體


點了一碗味噌拉麵


厚實的叉燒,雖然帶點油花,但是不會太膩


去頭去尾的豆芽菜,真是揪甘心


Q度不差的麵條,我個人不喜愛太硬的麵條,櫻花這邊的麵條讓我感覺面的彈性與活力


另外加點了糖心蛋,以南部有供應糖心蛋的點家而言,櫻花的糖心蛋,還會帶點甜甜的味道,令人吃起來比較舒服


草地人後記:如果以價位而言,櫻花拉麵的價格在高雄屬於中高價位,而每家店家,都會有一些特色,櫻花或許是捉得住我的味蕾,進而造成我回訪率很高。

延伸閱讀
花月嵐          櫻花拉麵      西子灣拉麵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