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內湖的科學園區內,其實會知道這一家店是因為旺拔在我北上的前一天剛好吃過,也強力推薦店家的午間套餐,也因為在台北出差,就跟隨旺拔的腳步去探訪,於是拉了剛從美國回來的安姐跟住在內湖地區法蘭克一起來吃壽司續舊!

低調高雅的內部裝潢




預約到阿中師傅的板前服務位置


簡單的餐具,但又不失其端莊感


漬薑片


板前餐盤


厚實感足夠的擦手巾


紫蘇大根與上次去吃高玉的味道差不多,但是量小了點


很有質感的茶杯


魴鮄,一上場就來個品質不差的高檔魚貨,屬於底棲型的魚類,味道鮮美!


炙海鱺,是用火微炙,而不是用瓦斯,還可以聞到其充滿油汁的香氣


這亮皮魚的水針,上面還有一點點酸酸的紫蘇梅味道,彷彿有一股涼風徐徐的吹過


灑上一些海鹽的軟絲,果然帶有點海的味道   而且還吃得出軟絲的Q彈


紅蝦,口感還不差


沒有話講的黑鮪刺身


河童捲


鮭魚卵(筋子)軍卷壽司+海膽軍艦卷壽司


品質不錯的海膽軍艦卷


吃下鮭魚卵(筋子)之後,感覺彈性十足,有詢問過阿中師傅是否為筋子?答案是正確的!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拍照的時間太長,海苔受潮嚴重。


炙鮭魚(師傅招待),跟平常用瓦斯噴槍的炙法不同,帶點微焦及一點點的小苦味!但仍然不失其魚貨的品質。


蒸蛋




口感滑順的蒸蛋,讓整個胃都暖和起來


味噌湯


簡單不過的豆腐跟海帶芽,但是口感不差,喝起來很順口


葡萄柚凍,加點煉乳口感的確不差




開幕期間,套餐八折優待,據聞下周(12/14後)應該會更換菜單


有點小距離,但是可以在捷運文胡線2號出口下車,走到店家大約10分鐘,店家位於大樓底下,有收費停車位。


喬治後記
這樣的價格(450+10%),配上這樣的魚貨食材,我唯一小小不習慣,可能就是偏黏的飯粒,但是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店家,要不是地處內湖,離台北市較遠外,應該會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店家!

延伸閱讀
1.旺旺拔-初訪內湖堂壽司
2.角魚 by 杉哥
其他台北的壽司
德壽司           太卷        野壽司          山治
    
丸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