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接到密令要緊急出團,而這團的組成成分來自海內外,而我是因為有認識其中一位團員,所以才獲邀參加這樣的聚會!選擇一個星期三的午間時光,前來台灣的另外一個小島嶼的旗津去享受徐徐的海風跟味美的海鮮!

其實旗津應該就是屬於高雄人的後花園,可選擇搭船或開車前往


進入選定的海產店享用美味


強大的海鮮展示櫃


既然是奢華行程,當然一上場就要來個重裝備展示,嚇嚇我這鄉下來的土包子!這龍蝦生魚片的確有夠鮮美,Q彈有勁!


鮮美的甜蝦,還可以感受到其生命力啊!


飽滿的海瓜子,在口中還可以享受爆漿的感覺!


濕潤的金瓜米粉,讓我一不小心嗑了好幾碗!


爽口的青菜,讓充滿膽固醇的旅程降低了一些負擔


蒸鮮魚,大量的蔥末提味,表現出魚的鮮甜!


三杯雞,Q彈的口感,配上薑片,真的是讓大病初癒的我充滿活力!


下酒菜的炸物,銀魚及花枝頭,香味四溢


龍蝦味噌湯,將龍蝦頭配合著味噌下湯,果然就鮮甜許多!


烏魚一夜乾!但是我就沒有吃過,也不知道是怎樣料理的!還有請高手告知!


喬治後記:
跟不太熟的朋友聚餐,當然就不能像平常一樣恣意的獵取畫面,所以就先各位看倌道歉一下!而遠在台北珍妮佛美女及廣州艾迪大哥,這些味美的海鮮轉換成惱人的膽固醇,就由小弟一肩承擔啦!

延伸閱讀
豪華遊艇   很希臘的旗津     高雄港的夜景  旗津山豬宴
       

高雄其他的海鮮店
七美望安     八卦活海鮮  吉利活海鮮  台南旺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