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出國吃到比較高級的食物

而這家公司不進來台灣  真是令人惋惜

所以每次只要有機會出國  或是小妹回國一定會請他帶一盒回來

相較於Mister Dounts 我還是比較喜歡K.K. Dounts

Krispy kreme是美帝的產物  也是我在美國變胖的原因之一

賣甜甜圈1937年就開始賣囉!!!

而不要小看Krispy kreme 人家可是在美國股票(KKD)有上市的歐!!!





而他的產品曾經是貓王的最愛  銷貨小姐看到我在照相

就找了店長出來  我就跟店長聊起來  最後進去參觀它們的製程

跟在玻璃櫃外看的感覺不同  還要求訪客戴帽子  控管剖嚴格

他分成兩個階段  與美國的一連串的方式不同   菲律賓的麵糰製造在另外一邊

美國的製造方式就是把麵糰丟進去  等等就會有甜甜圈 

<害我想起豬肉進去香腸就出來的笑話>



原味甜甜圈的包裝情形(1)  最新鮮的歐



原味甜甜圈包裝情形(2)



他有兩種包裝盒  一種是一打裝(可以參考第一張圖)  另外是半打裝  

由於一打裝之盒裝太大不好攜帶  跟他凹用半打裝(共4盒)

由於另外一盒已經轉交給同行夥伴  所以下面就只有三盒的開箱內容

是回來台灣才照的(最主要看它的包裝是否經得起長途跋涉)



包裝盒正面圖式(簡單不花俏)



原味口味(但是有點壓到,但是還看得出甜甜圈的外型)



花式口味-1(巧克力糖花,巧克力,楓糖口味)



花式口味-2(糖粉,巧克力,糖霜)



還很細心的跟你講 萬一帶回去  如果放到冰箱之後

要微波八秒就可以回復美味


雖然帶回來台灣都分送光了  自己只有吃到半個  

滿足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