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的實驗室聚餐當中,想起了很久很久沒有造訪的半畝園,湊巧當時也有屏東縣政府舉辦麵麵俱到的活動,就去看看這家在屏東以餡餅出名的的老店吧!而在搬到新址之後,我就比較少去那邊吃飯。Anyway 吃飯就是填飽肚子就對啦!


冷盤的魷魚,脆度夠,沾上薑醋醬,還不錯吃 (100元)


沾上過多蒜泥醬的蒜泥白肉,還好肉質的品質還過得去,要不然真的會枉費這些蒜蓉
(100元)


必點的滷香菇,香菇夠厚實,滷的味道也很夠
(100元)


魚香茄子,口味還過的去
(100元)


酸辣湯,酸度夠,還帶點微辣,喝完之後,喉嚨都會開嗓
(150元)


半畝園的主力商品,牛豬肉餡餅(牛肉餡餅是紅點)


煎得夠金黃,外皮黃金,內曾酥軟,還帶有滿滿的餡汁,不愧是屏東地區數一數二的餡餅,但是價格應該是大都市的價格(牛:40,豬:35)


終於有比較平實價格的清炒時蔬(100),其實用料還很實在


麵香及蔥香味十足的蔥油餅(30元),以這樣的價格要吃到這樣的品質,說真的還很實在


蒸餃(80),說真的這有點貴過頭,口味還不差


蒸餃內餡,餡料少了點,但是餡汁還挺為飽滿


炸醬麵(85),簡單不過的好味道,但是沒有理由讓我相信一碗麵要85元,在高雄可能就可以吃到牛肉拌麵


肉絲麵(60),湯頭還不錯,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海鮮豆腐堡(220),滿滿的海鮮,豆腐皮略帶點焦香,還挺下飯的一道菜


富貴蝦球(250),麵衣有點過厚,上面的美乃茲也過多


京都排骨(180),東西還過得去,算是大家還挺為捧場的一道料理!


草地人後記:說真的我們在這邊吃了將近1700元,餐點的價格都比一般餐廳還要貴上一點,
但是還要外加10%的服務費用,服務的品質似乎沒有達到可以收取10%的水準,如果要收取這10%的服務費用,我想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麵麵俱到活動              正筠小籠包          馥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